问:在英国购买物业与香港的差异为何?
答:大致上两地购买物业的程序并无太大差异;唯一的分别是在英国购买物业时,当您找到心仪的物业决定要议价时,您须先进行申请贷款的手续,取得贷款核可函后,才可开始进行议价。
问:在伦敦购买物业的选择主要有哪些?
答:伦敦的公寓分三种:新建(new built) 社区公寓(Mansion block) 与老房子改建(period house)
新建的房子就是住家改得很像办公大楼的建筑。
社区公寓是比较现代的建筑,建筑外观比较复古,通常有管理式,但是一栋有超过20户。
老房子改建是电影里面看得到的那种全白或是黄色或是红色的房子,在古代是一整户人家,二十世纪初期把里面切割成多户公寓。
问:英国物业的回报率有多少?
答:以伦敦市区而言,一年租金回报率约为5%-6%
问:在英国买房有什么需要注意?有任何保障?
答:英国不动产交易过程必须由买卖双方委托英国注册律师协助完成,律师收费一般为 £2,000~ £2,800,全程资金的往来皆透过律师的履约保证帐户管理监督 , 交易安全有保障。
问:英国有征收遗产税吗?
答:有。个人遗产税免税额为 £325,000,如果是两人持有免税额可达到£650,000。如果是自用房免税额能达到£1,000,000。超过免税额之遗产税率为 40%。
问:是否可申请贷款?利率为何?可贷款成数为多少?
答:可以。利率从2.29%-4.0%。最多可贷款房屋价格的75%。
 

寰宇置业 ( 国际 ) 有限公司
九龙红磡都会道6-10 号置富都会786号铺
Tel: (852) 2369 2639 | Email: enquiries@uniimm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