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鎊貶 即刻入主倫敦精華地段

2016年08月11日,中時電子報趙壽怡,引述一篇關於英鎊貶值使倫敦市中心建案更有吸引力的房市相關報導:

自6月英國脫歐公投結果出乎眾人意外後,英鎊出現短期大幅貶值,近日更創下三十一年來新低,雖在全球金融市場投下震撼彈,但對於到英國旅遊、留學甚至置產的熱潮反而創造出利多市場,此時進場投資倫敦房產,匯差直接讓房價省了15%,成為投資人入主倫敦市中心區豪宅的絕佳機會。

歐美國家投資人眼中,倫敦市中心的頂級豪宅有地段身價加持,加上倫敦市中心的住宅市場長期供不應求,非常適合佈局著重長期獲利的房地產投資。儘管進入脫歐程序後可能會導致房地產量價修正,但倫敦市中心優質地段不動產一向是全球資金首選又有保值優勢,仍是投資全球最理想的「資產避風港」之一。

位於倫敦泰晤士河南岸、坐擁金絲雀碼頭(Canary Wharf)及倫敦塔(The Tower of London)景觀獨一無二的市中心豪宅─One Blackfriars,坐落在黃金地段,散步4分鐘可達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跨越千禧橋(Millennium Bridge)即可抵達聖保羅大教堂(St. Paul),擁有絕佳地利之便。Blackfriars地鐵南出口徒步僅需4分鐘,轉乘抵達Kings Cross歐洲之星鐵路也只要11分鐘,被視為倫敦市區泰晤士河心臟的新地標,兼具保值性與增值性潛力驚人。過去嚮往倫敦市中心住宅,因高房價而卻步的買家,現在正是掌握匯率優勢,進場倫敦市中心優質物件,長線經營英國房產的好時機。

中時電子報 2016-08-11
发表评论 阁下之电邮地址不会公开,打*号之项目必须填写
 

寰宇置业 ( 国际 ) 有限公司
九龙红磡都会道6-10 号置富都会786号铺
Tel: (852) 2369 2639 | Email: enquiries@uniimm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