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 理想家園,投資保值
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不論是繁華熱鬧的台北,還是以自然生態、文化古蹟著稱的台南,各有千秋,由其是當我們去台灣旅遊的時候,更加可以深深感受到當地一不樣的文化、經濟及生活環境。

台灣總面積約3600公里,是香港的36倍,而總人口約在2300萬。整個台灣劃分為四大區域,分別是北部、中部、南部及東部。
北部

包括城市 : 台北 新北 基隆 桃園 新竹 宜蘭
相信不少香港朋友對台北地區都有一定的了解,而其中台北市作為台灣最大最繁榮的首都城市,是眾多政府部門總部及企業總部的地區。而其人口密度亦是全國第一,可以是作為一個開創事業的理想地區。而除了擁有漁農風光的宜蘭之外,北部其餘的地區包括台北、新北、桃園等等都是發展較為成熟的地區,不論在交通、經濟、生活節奏及競爭力等各方面都跟香港貼近,甚至可能比上香港。
中部

包括城市 : 台中 苗栗 彰化 雲林 南投
台中市是為台灣中部發展的核心,由於台中全年的氣候宜人,陽光普照,加上台中市中心的人均綠地面積是全台第一,亦因此獲得台灣居民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而台中更加一個是充滿發展潛力的地區,除了現時完善的公車(巴士)系統之外,台中現時正興建捷運將於在2017年完成首條幹線,加上新規劃的水湳經貿園區將成為台中的重要發展項目之一,令台中市的未來發展亦帶來前所未有的新動力。至於除了台中市之外,中部其餘的地區,包括苗栗、雲林、南投以及彰化都是以自然生態及農業作為主要,其風景美麗,最為人熟識的就是日月潭、清境等都是休閒觀光的好去處。
南部

包括城市 : 台南 嘉義 高雄 屏東
南部的核心是為高雄,也是台灣工業跟運輸的重要市鎮,在亞洲上也是主要的貨櫃港之一,而當地市民的生活則較為簡單純樸,節奏亦相對緩慢,適合嚮往悠閒生活或退休之選。另外,南部的交通跟北部都是在早期就已經發展,但網絡尚未有北部完善,現時只有2條主要幹線。至於南部的其餘城市,如屏東、台南及嘉義都是以歷史文化跟大自然風光見稱,當中以大里山、墾丁的風景最為著名。
東部

包括城市 : 花蓮 台東
東部只有兩個的城市,花蓮跟台東。由於台灣東邊的地勢較高,擁有美麗的海洋景觀及山地,因此亦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所在地。當地更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及保留著原居民文化,是全台灣佔有原住民最高的地區。
 

寰宇置業 ( 國際 ) 有限公司
九龍紅磡都會道6-10 號置富都會786號舖
Tel: (852) 2369 2639 | Email: enquiries@uniimm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