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英國由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組成的聯合王國,地理位置十分優越,臨近歐洲國家,由倫敦到法國只需三小時。另外,英國首都倫敦為歐洲最大的都市區之一兼世界三大金融中心之一,為眾多國際組織和企業總部所在地。此外,英國的醫療制度十分完善,到公立醫院看病全免。再者,英國一向以高質素教育聞名於世,並提供十二年免費教育,以上因素都是為移居英國的誘點。

英格蘭是英國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經濟最發達的一個部分。

英格蘭首府…倫敦London
倫敦是英國及英格蘭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是全球主要的商業、金融和文化中心之一,也是遊人鍾愛的旅遊勝地。倫敦有許多電影院、酒吧、俱樂部、餐廳,市內還有一座中國城。倫敦的公共交通系統非常活絡,有地鐵、巴士、電車和火車等多種設施讓旅客選擇。

蘇格蘭位於大不列顛北部,英格蘭之北,以格子花紋、風笛、畜牧業和威士忌聞名。擁有多元文化,內部有六個大城,交通規劃完善,到哪裡都很方便。

蘇格蘭首府…愛丁堡 Edinburgh
愛丁堡是歐洲最主要的觀光勝地之一,一年裡會舉辦一系列獨特的城市慶典活動。其中最著名的「愛丁堡藝穗節」(Edinburgh Fringe)是全球規模最大的表演藝術節;在英國則是僅次於倫敦的最多遊客造訪之處。

威爾斯的全稱是威爾斯公國,擁有濃厚的塞爾特文化和傳統,首府是卡地夫Cardiff。
北愛爾蘭是英國的一個地區,位於愛爾蘭島東北部,首府是貝爾法斯特Belfast。
 

寰宇置業 ( 國際 ) 有限公司
九龍紅磡都會道6-10 號置富都會786號舖
Tel: (852) 2369 2639 | Email: enquiries@uniimm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