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 - 理想家园,投资保值
台湾是个美丽的宝岛,不论是繁华热闹的台北,还是以自然生态、文化古蹟着称的台南,各有千秋,由其是当我们去台湾旅游的时候,更加可以深深感受到当地一不样的文化、经济及生活环境。

台湾总面积约3600公里,是香港的36倍,而总人口约在2300万。整个台湾划分为四大区域,分别是北部、中部、南部及东部。
北部

包括城市 : 台北 新北 基隆 桃园 新竹 宜兰
相信不少香港朋友对台北地区都有一定的了解,而其中台北市作为台湾最大最繁荣的首都城市,是众多政府部门总部及企业总部的地区。而其人口密度亦是全国第一,可以是作为一个开创事业的理想地区。而除了拥有渔农风光的宜兰之外,北部其余的地区包括台北、新北、桃园等等都是发展较为成熟的地区,不论在交通、经济、生活节奏及竞争力等各方面都跟香港贴近,甚至可能比上香港。
中部

包括城市 : 台中 苗栗 彰化 云林 南投
台中市是为台湾中部发展的核心,由於台中全年的气候宜人,阳光普照,加上台中市中心的人均绿地面积是全台第一,亦因此获得台湾居民选为最适合居住的城市。而台中更加一个是充满发展潜力的地区,除了现时完善的公车(巴士)系统之外,台中现时正兴建捷运将於在2017年完成首条干线,加上新规划的水湳经贸园区将成为台中的重要发展项目之一,令台中市的未来发展亦带来前所未有的新动力。至於除了台中市之外,中部其余的地区,包括苗栗、云林、南投以及彰化都是以自然生态及农业作为主要,其风景美丽,最为人熟识的就是日月潭、清境等都是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南部

包括城市 : 台南 嘉义 高雄 屏东
南部的核心是为高雄,也是台湾工业跟运输的重要市镇,在亚洲上也是主要的货柜港之一,而当地市民的生活则较为简单纯朴,节奏亦相对缓慢,适合向往悠闲生活或退休之选。另外,南部的交通跟北部都是在早期就已经发展,但网络尚未有北部完善,现时只有2条主要干线。至於南部的其余城市,如屏东、台南及嘉义都是以历史文化跟大自然风光见称,当中以大里山、垦丁的风景最为着名。
东部

包括城市 : 花莲 台东
东部只有两个的城市,花莲跟台东。由於台湾东边的地势较高,拥有美丽的海洋景观及山地,因此亦是太鲁阁国家公园的所在地。当地更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及保留着原居民文化,是全台湾占有原住民最高的地区。
 

寰宇置业 ( 国际 ) 有限公司
九龙红磡都会道6-10 号置富都会786号铺
Tel: (852) 2369 2639 | Email: enquiries@uniimm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