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英国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组成的联合王国,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临近欧洲国家,由伦敦到法国只需三小时。另外,英国首都伦敦为欧洲最大的都市区之一兼世界三大金融中心之一,为众多国际组织和企业总部所在地。此外,英国的医疗制度十分完善,到公立医院看病全免。再者,英国一向以高质素教育闻名於世,并提供十二年免费教育,以上因素都是为移居英国的诱点。

英格兰是英国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经济最发达的一个部分。

英格兰首府…伦敦London
伦敦是英国及英格兰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是全球主要的商业、金融和文化中心之一,也是游人锺爱的旅游胜地。伦敦有许多电影院、酒吧、俱乐部、餐厅,市内还有一座中国城。伦敦的公共交通系统非常活络,有地铁、巴士、电车和火车等多种设施让旅客选择。

苏格兰位於大不列颠北部,英格兰之北,以格子花纹、风笛、畜牧业和威士忌闻名。拥有多元文化,内部有六个大城,交通规划完善,到哪里都很方便。

苏格兰首府…爱丁堡 Edinburgh
爱丁堡是欧洲最主要的观光胜地之一,一年里会举办一系列独特的城市庆典活动。其中最着名的「爱丁堡艺穗节」(Edinburgh Fringe)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表演艺术节;在英国则是仅次於伦敦的最多游客造访之处。

威尔斯的全称是威尔斯公国,拥有浓厚的塞尔特文化和传统,首府是卡地夫Cardiff。
北爱尔兰是英国的一个地区,位於爱尔兰岛东北部,首府是贝尔法斯特Belfast。
 

寰宇置业 ( 国际 ) 有限公司
九龙红磡都会道6-10 号置富都会786号铺
Tel: (852) 2369 2639 | Email: enquiries@uniimmi.com.hk